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巴菲特靠“坚持”扬名天下。

10.15.标题: 股神巴菲特就靠“坚持”扬名天下。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早盘曾有一盘上攻翻红,但盘中不敌割肉盘的不断涌出,多方无从反抗,节节败退至收盘,下跌38点,最低收报2568点。走势属修复范畴。


2、盘面仅有6个板块翻红,最高的富士康概念仅涨0.50%,幅度有限,个股跌多涨少,下跌心理继续笼罩着市场与投资者心理,一时难以挥之不去,市场再度考验2500点,此点位操作策略一句话:加仓布局正时候,割肉观望不可取。


3、投资者现在需要面对一个熊市的现实,恐惧仓位的缩水,如果一直持有的朋友,拦腰缩水50%是普遍的,更有60%或80%的。亏损的投资者首先应该用对称心理安慰自己,在市场对称牛市上涨翻一倍或数倍,甚至上十倍以上的股票是正常。通过对比法,得出一个结论:股市最大特点,即股价是高低循环的,只要坚持行情回暖,坚持到牛市,一切都会好,甚至更好,方法就是“坚持”,股神巴菲特就靠“坚持”扬名天下。

4、《强者恒强》 000606顺利办 (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300514友讯达 603013亚普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盘面实战高抛低吸,低吸高抛,重点把握以下8点:

分时线盘面白线称股价线,黄线为均价线,短线客靠这二线艺术化地交易进出。

1、股价直线上涨,基本确定是高抛点,离开均价线越远越好。


2、股价直线下跌,基本确定是低吸点,离开均价线越远越好。


3、当目标股盘面上出现以上形态信号时,控制好心理,果断出手,任何高低点都在瞬间即过。


4、分批抛出,分批低吸,目的防止再度高低点出现。


5、在实战中会遇到以下二种情况:一是当出现目标股抛完,就另选股票建仓或等待目标股回落低吸。 二是当出现低吸满仓,就耐心等待高点出现高抛。


6、高抛低吸在上升通道与大盘回暖背景下操作,机会与成功率较高。


7、当行情火爆,特别是单边上涨,可以大胆追涨,进行高买高抛。一定有盈利空间


8、当行情走弱,特别是单边下跌,可以果断低抛低买。一定有差价可以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