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一眼看高,一眼看调

10.16.盘中指导:一眼看高,一眼看调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二市双双发力,早盘是个好兆头,超跌反弹范畴,一眼看高,一眼看调,保持平常心,午盘会更好。

2、看涨看主流,盘面上海工装备、通用航空、证券、芯片概念与军工主流板块发力在先,涨幅居前,关注601990南京证券、002413雷科防务等等。

3、计算机软件、银行与中字头股票助攻大盘在二线,随时发大力上前线。特别关注。

4、消息面助大盘企稳:

一、A股市场上股价低于3元的股票有284只,数量创下近9年来新高。

二、数据统计,截至10月12日,股票型ETF中,67只上周份额出现增长, 上周份额共计增加53.45亿份,是三季度以来ETF单周份额增加数量最多的一周。

三、外资机构带资跑步进场。

5、大盘支撑位2550点,极限2500点,有人遥看低点2000点,哪是你恐惧过度,不切合实际的幻觉让路理智判断吧。

关注:601990南京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