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后再探底,程序不变。

10.18.标题:反弹后再探底,程序不变。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指数全天潜水徘徊,盘面处于窒息状态,
2500点于无声处无惊雷,如期击穿,探底2485点后无力反弹,下跌73点,报收2487点,明天还继续探底吗?明天反弹后再探底,程序不变。2450点已经开始招手,欢迎投资者光临,投资者心理上要有所准备。

2、盘面上所有板块统一绿装展现, 石油板块遭遇重挫,洲际油气跌停,中国石油大跌近7%, 黄金概念亦走低,恒邦股份逼近跌停,金贵银业跌近9%, 此外,中字头盘中全线杀跌,中国交建一度跌停,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国旅、中国神华单边下挫。阴气弥漫整个市场,投资者心理,如同坠入万丈深渊,老大该出手了吧,拉兄弟一把!!!

3、前门着火,殃及鱼池,上市才三天的新股300760迈瑞医疗,二涨停就打开,暗示新股也不吃香,如此下去,对IPO是有严重影响的。表明供大于求,止步了。

4、《强者恒强》
300736百邦科技 (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002681奋达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如何规范自己定位买股票,很有必要,不然容易错位亏钱。


内行的投资者,买入股票前,
通过基本面与技术面的浏览,对目标股均有一个心理估值过程, 但大部分散户由于知识面的缺乏,没有此过程的心理评估。

1、投资者进入市场后,经过跌摸滚爬,内行的自然会给自己一个定位买票,定位不同,选择股票的方式自然不同,暂分短线与中长线二种定位讲解

2、定位一:短线买入应该以技术面走势为主,适当参考基本面,甚至可以忽略基本面,直接把握:题材、量能、形态走势,特别是早盘走势与状态。

3、定位二:中长线买入应该以基本面为主,参考技术面 ,把握四条:业绩有潜力,行业要前沿,历史低中位。走势要难看。

4、
由于投资者方方面面的原因,良好的买点是很不容易的,不良的买点是经常出现的,就如有人说,我一买,目标股就跌,而且是经常的。这问题连高手都是无法回避,但可以从区域来把握二点;

一、
低中位区域目标股,最后股价一定会演变到中高位。适宜中长线投资者,但需要耐心持有。如现在2500点的大部分股票均可中长线布局。

二、大盘处于向好,市场回暖,盘面有一定活跃度,目标股带量,带题材向上攻击的目标股,短线出击,效果立竿见影。

5、没有目标,盲目随便、听谁都买,股票买了一大堆,是大部分散户的基本心理与特征。也是实战中需要回避与防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