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补仓补到手抽筋

10.19盘中指导:补仓补到手抽筋

1、早盘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高走,指数此轮下跌三连跳,绝无仅有,估计今天缺口要回补,再跌应该先反弹,万众瞩目。

2、盘面上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与计算机板块反弹在先,芯片概念与人脸识别等科技股助涨在后。

3、市场已经十分火急,一批股权质押与基金公司,及券商融资融券标的,股价跌至平仓线,有的前几日就已经爆仓,用他们话说,补仓补到手抽筋,已经到山穷水尽了。

4、2015年割的是盈利大部分,此轮割的是本金大部分,有朋友3000点100万入场,现在剩下20万。有道是进去一条牛,出来一条狗,没错。用杠杆的更是血本无归,比比皆是,可谓是:天若有情天亦老,股市残酷太无情。

5、当行情过度下跌清淡,管理层一定会出手救市的,毋庸怀疑,我们期盼着,解放了,天亮了。切入口一定是再降准放水,或是降低印花税,动员上市公司购买自己股票已经在路上。

6、越是艰难困苦之时,越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一句自欺欺人的话:只要人安然无恙,身外之物的东西,不会臭,不会烂,更不会过期,就先放一放,后面会更好是必然。

关注:300520科大国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