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刚蒙蒙亮,只能说企稳。

10.19.标题: 天刚蒙蒙亮,只能说企稳。

1、早盘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一点之差,击穿2450点整数心理关,产生此轮下跌缺口老三,老三命很短,10点半后得以封闭,午盘在科技股与金融保险股的带领下,放量上攻至收盘,上下震荡百点,上涨64点,报收2550点。
天已蒙蒙亮,只能说企稳。任重道远。

2、今天大盘普涨,人人有份,下周有分化,随着大盘回暖,庄家胆子会大起来,个股会活跃,特别关注妖股回归,再现强者恒强,王者归来。盘面上科技股走强,语音技术、国产软件、计算机与区块链等等涨幅居前。金融保险、超级品牌与证券主流板块助攻大盘,功不可没。特别关注:300468四方精创、000416民生控股、300170汉得信息等等。

3、今天大盘的上涨与 近来高层各领导的发声有关联,特别是刘鹤中午接受新华社记者的讲话:表明政府高度重视股市的健康稳定发展:特别在金融工作中做了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这就是管理层心理的塑造。该出手时就出手,出手点位精准。

4、《强者恒强》 603040新坐标 300736百邦科技 (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002681奋达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中线操作应该注意的的事项:

1、行内所谓的“去头去尾吃鱼身”的形象说法,指的就是中线操作。中线操作让多数投资者接受,但看好而做不好,要么误点迟上车,要么提前下了车,更要命的是人家下车你还上了车,而被套。

2、短线操作是,追涨杀跌玩心跳。长线操作是,持股绵绵无绝期
。中线操作是介于长线与短线的中间体,从春播到秋收最多不超过半年。

3、方法:行情火爆用30日均线框定波段,现在市场萎靡,可以用20日均线框定波段选择个股,当20日均线开始由上攻转至走平结束,为一个波段的中线操作。

4、波段操作前,个股走势必须有一波下跌,跌得越凶,后面上涨波段越大。当跌势过后必有一段止跌企稳的走势,随后大盘走好,或伴以题材出现,个股均线开始温和放量上攻,步入右侧交易。投资者开始中线建仓。

5、一波上攻后,中期均线30日或20日又开始由上攻转走平,你可以轻松地选个脉冲点位结束波段。

6、中线操作,目标股应该配合大盘做,大盘开始,中线开始。大盘结束,波段结束,如此这般的操作,胜算概率较高。

7、中线操作,目标股如果配合题材做,上攻走势是如虎添翼,一波翻翻,甚至翻几番不是神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