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那些机构瓜分了暴跌筹码

10.21.标题:是那些机构瓜分了暴跌筹码

1、借外围股市暴跌,主力机构借力打压本在底部的指数,从节后2800点一口气暴跌至2449点。是以下这些机构瓜分了暴跌筹码,是他们割了恐惧者的韭菜。

一、大部分的筹码落入二金公司(证券金融公司与汇金公司,堪称一流郭嘉队主力),截至昨日,三季度数据显示,共694家公司三季报亮相,目前共有289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出现国家队身影,占已公布三季报公司的比例达42%。二金公司几乎染指市场全部绩优蓝筹股。他们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无论从审批,信息跑道到资金调度等方面,快人一步。

二、暴跌中大部分小型基金是减仓的,或被平仓或爆仓,但大型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是在加仓,或成立新基金开仓,特别是ETF基金加仓更是明显。数据统计,截至10月12日,股票型ETF中,67只上周份额出现增长,上周份额共计增加53.45亿份,是三季度以来ETF单周份额增加数量最多的一周。他们瓜分了市场部分暴跌筹码。

三、外资机构一直对底部A股的筹码虎视眈眈,他们的资金可以说从3000点开始,就开始跑步进场,他们认为底部筹码,不在乎暂时的被套。如桥水、元胜等知名对冲大型基金快速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贝莱德发行的首只私募基金募集完成后一次性满仓,截至九月底,已有富达、瑞银、富敦、英仕曼、惠理、景顺纵横、路博迈、安本、施罗德、贝莱德、安中、桥水、元胜、毕盛等14家全球知名外资机构相继获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外资资管机构进军内地市场的步伐正在提速。他们也瓜分了好大部分暴跌筹码。

四、上市公司回购自己泥沙俱下的公司股票,暴跌中,他们纷纷挺身而出,可以说是,肥水不外流。他们也瓜分了部分暴跌筹码。

五、保险与养老基金在暴跌中,他们也精准下单,险资近几月加大ETF的配置比例,大型保险公司持续类似于定投的操作。“涉及品种主要为300ETF和50ETF。如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华夏沪深300ETF,华夏上证50ETF基金均在暴跌中分得美羹一杯。

六、有钱的庄家与大户,他们有一定的实体企业与融资平台,暴跌中他们加仓或开仓,也瓜分了部分暴跌筹码。

七、理智的散户投资者,他们快速果断下手,在底部小跌小买,大跌大买,逐步策略建仓,也瓜分了部分暴跌筹码。

2、实战表明:暴跌第一时间割肉是正确的,暴跌接近尾声,特别是2600点恐惧割肉成了低吸者的盘中餐,是不可取的。

3、高层发声的利多,继续发酵,指数仅此高度是不够的,A股走势独善其身,会走出其应有的特色,天已蒙蒙亮,明天更骄阳!!!

关注:000001平安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