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见底的依据。

10.27.A股见底的依据。

1、本周外围市场一片大跌,如恒生指数特别是美国道琼斯指数,自从26951点创出历史高点,演绎拉高反弹再逃货走势后,一路下跌,本周快速跌破年线,展现熊市初期特征。

2、道琼斯二万六见顶回落,A股二千五见底上涨是必然。股市见顶规律是跌多涨少,股市见底规律是涨多跌少。

3、A股见底之前伴有高层发声与制度性变革等等市场心理行为,如IPO新股申购的改革与降低外资进场门槛,入摩、入富等等。

4、今年美联储三度加息,收紧货币,是给股市泼水压制股市的政府行为。A股今年是三度降准,是放松货币,给市场放水增加动力,支持股市的政府行为。

5、A股目前状况是,10日线开始由下跌转走平,如高层再放利好,指数再度放量上攻,站上30日均线是大概率,攻击60日线是第一目标。2800点是此轮高点,也是小菜一碟。如消息面处于真空,此点位反复盘整无疑。

6、本周人民币暴跌后,周五在央行隔空喊话之下,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尾盘应声急涨,快速拉升反弹逾300点, 人民币依然“稳”字当头。人民币市场稳定,是A股市场的直接动力,不可小视。

7、综上所述:A股底部继续反弹是必然,就看高层利多导火索的力度与长度,消息与走势是相辅相成的好兄弟,天生一对。就看投资人的节奏把握与心理控制,缺一必亏,赢钱不易。

关注:600340华夏幸福 002377国创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