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涨随意,跌随心。

10.29.盘中指导:涨随意,跌随心。

1、受美市场暴跌影响,上证指数低开低走,2567点企稳,2550点位有一定支撑,市场脆弱,保持平常心进入盘整状态,涨随意,跌随心。

2、早盘证券股一度上攻,涨幅榜名列,但跟风响应的寥寥无几,退却二线。数字中国、二维码识别、区块链、边缘计算与网络安全等等高科技板块涨幅在先,幅度有限,等待大盘回暖是庄家心理。还是超跌,关注300465高伟达、300271华宇软件等等。

3、白酒概念与超级白马板块跌幅居前,表明有机构打压这二板块,进行建仓与加仓操作,特别是前期高点抛出的机构,需要回补筹码是真。对绩优股始终持有,高抛低吸,是他们一贯伎俩。而散户则是,一旦抛出,就不回头。

4、建议短线客半仓操作,一手有钱,一手有股票,涨跌随意,下跌增股,上涨增币,游刃有余。

关注:300579数字认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