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涨不疯,遇调不慌

11.1.标题: 见涨不疯,遇调不慌

一、《盘面提示》:

1、早盘券商股一度领涨大盘,创出2636点新高后,徐徐回落,大盘也随之高开低走,小涨3点。报收2606点。前期的强支撑2638点成了近期压力位,

2、盘面上
人脸识别、语音技术、无人零售、黄金概念与人工智能板块涨幅居前,非主流板块涨幅再大,也是难扭乾坤。盘面科技股当家,继续关注:600392盛和资源、002415海康威视,超跌绩优。

3、反之银行股垫底,券商股回调整理,给看好者上车机会,可以跟随机构长线布局。估计明天冲关30日均线,见涨不疯,遇调不慌,淡定高抛低吸或低吸高抛,盈利不多,零存整取,积小利为大利,重在参与,塑造盈利心理,增强信心是必须的。

4、《强者恒强》600659绿庭投资 300748金力永磁
603089正裕工业 (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002415海康威视
000662天夏智慧 (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实战中,投资者应该将兴趣放到有大幅运动的目标股上,只有大幅运动的股票,
才能给我们带来大块的利润。大幅运动的股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股价温和放量,股价大角度开出上涨,10日线呈60度角攀升向上。在大幅上涨中介入,如涨停板处排队买进,或高开高买不挂单;快速买进等等。如
300748金力控股


2、窄幅运动的股票,不会大跌但也不会大涨。貌似很稳定,但收益寥寥无几,很郁闷,很痛苦。如
近期一些超跌横盘股票。


3、大幅运动的股票,其大盘跌,其反涨,大盘调整其上窜下跳天天涨,目标股具备极度敏感性。如


4、选择大幅运动的票,买入不被套是首要条件,一周能有10%盈利是基本,中线持有50%以上的空间利润考虑,是必须的。如近期的券商股个个是英雄好汉,如601099太平洋8个交易日,股价从2元涨到3元,上涨了近50%。

5、大幅运动的股票即为市场强势股,也称明星股,也叫妖股,妖股妩媚,人见人爱但也惧怕其妖气套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