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封闭2700点缺口是首要任务

11.2.标题: 下周封闭2700点缺口是首要任务。

一、《盘面提示》:

1、在隔夜利多与道琼斯指数大涨的影响下,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上涨70点,报收2676点,创业板同步上涨61点,报收1348点,个股普涨,板块全飘红,攻击60日均线无悬念,下周封闭2700点缺口是首要任务。

2、盘面上机场航运、超级品牌白马股、在线旅游、白酒概念与医药板块领涨大盘,特别是医药概念个股与白马蓝筹股群起而攻之,医疗器械与智能医疗属超跌苏醒,有待持续走好,特别关注。

3、 最纠结的是,指数涨了那么多,手头股票就是不涨的投资者,怎么办?二种方法都可行:一是继续耐心持有,等待爆发。二是,如果是业绩不好,又是冷门板块且无量横盘,建议换股。

4、《强者恒强》300126锐奇股份 600695绿庭投资 300748金力永磁 (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300078思创医惠 002415海康威视 000662天夏智慧 (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实战中应该重视创新高与连续创阶段性新高的目标股:创新高区域在行内称之为“真空区域”,表述如下:


1、真空区域几乎已经解套了所有被套的,上方没有所谓的阻力位与压力位,就如次新股的拉升。如300748金力永磁


2、股价在真空区域的表现,时常表现为快速上涨。


3、真空区域是短线的极佳选择,更是具备超级短线所追求的快速上涨特征。


4、 从目标股的整体结构出发,有的真空区域是隐蔽在股价的阶段性新高中,盈利是立竿见影。如600695绿庭投资


5、真空区域的个股,必定是伴有爆发性基本面题材的发布。堪称强者恒强,上涨是如入无人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