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着回购大潮买股票是大道至简

11.4.跟着回购大潮买股票是大道至简。

1、当熊市进入最低迷阶段,上市公司股票股价一落千丈,上市公司自己买自己的股票的行为,称A股公司回购,也是见证底部区域的案例之一。(试想股价如果在顶部,上市公司会去回购吗?)

2、在底部区域。证监会也鼓励上市公司回购,如10月26日,全国人大对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二条有关公司股份回购制度的规定进行了专项修改,从法规制度上支持公司回购自己的股票。

3、今年以来,随着大盘的节节下跌, A股公司掀起股份回购热潮,回购数量和金额都呈现翻倍的增长,尤其是在大盘3000点以下之时,股份回购更成为上市公司积极自救的重要措施。而股份回购制度的调整,更是点燃了上市公司的回购热情。

4、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3000点下方,A股共有866家公司启动股份回购流程,预计总回购的股份总数达149.14亿股;已经实施的金额则高达317.75亿元。 越跌越买,有近于疯狂。一句话,股价太便宜了。

5、有经验的上市公司很明白,现在买进自己公司的股票是白菜价,等来年牛市来临是白金价,翻三五倍无悬念,翻十倍不是梦想。赚得盆满钵满看得见。

6、回购提振了市场信心, 表明目标股的价值所在,更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回归就是上涨。好的上市公司,几乎都参与了回购大潮,因为他们最清楚,自己公司的家底。如东吴证券发布回购公告,拟在未来6个月以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6.8元/股。又如中国平安准备回购1000亿,可谓是大手笔买卖。上市公司既得实惠收益,又响应了管理层号召,可谓是,一箭双雕,何乐不为也!!!

7、综上所述:大底朝天,投资者无需太多的分析与纠结,跟着上市公司回购超跌股票,耐心持有,他们出手,你也出手,你赤脚的还怕他们穿鞋的不成。

关注:601318中国平安


根据新的公司法,本次股份回购制度的修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条件一边倒,利多上市公司:

一是增加回购情形,包括用于员工持股计划、配合可转换公司债券、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三种类型;

二是简化流程,新增的回购情形及股权激励可由董事会决议,省略股东大会决议环节;

三是放宽条件,新增的回购情形及股权激励形式下的回购上限由之前的5%提升至10%,延长持有期至三年(原规定一年内转让);

四是新规删除了“回购资金应当从公司税后利润支出”一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