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估计主力会重新发起攻击

11.8.盘中指导:估计主力会重新发起攻击

1、上证指数受外围影响,高开低走,主力有意攻击60日均线,但盘中抛压沉重,顺势下跌补缺,补缺后,估计主力会重新发起攻击,耐心等待。

2、盘面上壳资源、st板块、园区开发与养殖业博客涨幅居前,非主流板块再涨,也是沧海一粟,蚍蜉撼树谈何易。昨日涨幅居前的黄金概念与有色冶炼今天走势垫底,表明大部分板块一日游,板块轮炒是市场常规,这一常规就是市场节奏。

3、特别关注5G通讯板块,该板块已经触底反弹,率先走出底部,加上5G提速,加快步伐进入市场,科创板的诞生,更提升了通讯高科技的含金量。后市看好有业绩支撑的绩优通讯股。

4、盘面特别关注券商股走势,券商股涨,大盘涨,券商股跌,大盘跌是近来市场的一大特征,券商板块是近来市场风向标,也是板块与个股联动效应最明显的板块。关注002736国信证券。

5、 有消息称MSCI明晟2019年拟将A股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调至20%。这就意味着,A股“入摩”有望再上新台阶,此举是看好A股估值背景及发展预期,优质蓝筹、白马股中长线或将大幅受益。 是他们的菜。

6、因此,市场中长线运行方向明确,短线震荡仍需耐心等待,老外的眼睛比我们亮,投资应该立足长远,鼠目寸光不可取也。

关注:002736国信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