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校板块,异军突起

11.8.标题:高校板块,异军突起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盘中指数一度攻击60日均线未果,午盘下探2632点后,
反弹无力。下跌5点,报收2635点,但分时线跳水形态,咄咄逼人,比较恐惧。指数继续在30日线上下盘整,久盘必跌心理,时时笼罩在投资者心头。

2、昨夜外围市场大涨,总以为A股会跟张部分,哪知投资者命运如此兰摧玉折,命运不济。早盘一度上攻的证券,带领指数上涨至2662点,午盘仍旧是证券板块翻脸下跌垫底,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但盘中有一亮点,高校板块在复旦复华带领下,午盘异军突起,涨幅第一,特别关注。

3、大盘貌似独善其身,米涨我跌,米跌我涨,归根结底,A股有自身的难言之苦,笔者认为,难于突破的最大原因是大小非的不断出笼与新股的源源不断上市,供大于求是致命的焦点。等待市场回暖走牛,真需与高寿匹配,将耐心进行到底!

4、《强者恒强》 603366 日出东方
002192融捷股份 600235民丰特纸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600730中国高科 000691亚太实业 600232金鹰股份 600290华仪电气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实战中,主力不会明明白白告诉投资大众,我在那个点位开始出货,机构出货的心理塑造有以下表象:


1、机构做庄,困难最大的是出货环节,以前市场有个德隆系做庄“三驾马车”,就死在出货环节上(吃进去,吐不出),最后董事长锒铛入狱,罚款120亿。


2、出货的点位必定是经历了建仓,拉高。洗盘这三个环节,出货时间短的一二个月,长的长庄一年至数年,数十年以上的称长庄或老庄。他们是当产业做。反正市场坏了他收购,市场好了他出货,号称是没有仓库,没有车间、没有工人、没有设备的无形工厂。


3、机构出货必须在盘面、技术系统、信息发布、市场舆论方面,制造假象,让投资者形成错误的感知力。才能顺利出货。你们认为是对的,实则是错的,你们认为是错的,实则是对的。用机构的话说:不让散户人魂颠倒,怎么顺利出货呢。看来进入市场,机构成“神”人变“鬼”了。(限于篇幅,明天接着讲,机构的出货方式与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