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盘中指导:

11.9.盘中指导: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貌似验证久盘必跌行话,创业板强于主板,盘内盘整震荡是主基调,但上下幅度有限。午盘有动作。

2、早盘证券打头阵,银行又是垫底平衡指数,这样的格局,奠定不会大跌,也不会打涨,投资者更应该淡定,静心观盘操作。

3、盘面上创投概念继续发酵。博客关注的600235民丰特纸再封涨停,继续持有,10日线不走平,坚决持有,扩大利润。

4、高校板块大部分个股一日游,博客关注的复旦复华与中国高科继续强势上行,耐心持有,不见兔子不撒鹰。

5、博客提示的5G概念,市场提速,迎来拐点,特别关注:300 731科创新源,300590移为通讯等等

6、盘内关注雄安概念。人脸识别等等科技股,有异动。

关注:000797中国武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