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二次探底趋势,要有心理准备。

11.9.标题: 有二次探底趋势,要有心理准备。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盘中指数无力击穿2600点后,也不见反弹开花,收盘报收2598点,下跌36点。市场验证了弱势久盘必跌的老话,有二次探底趋势,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2、 盘面上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走势强于主板,创投概念走势持续领先,鹤立鸡群,600604市北高新,王者归来,龙头风范,下周调整在即,不追涨。5G通讯随市场提速,5G概念个股也开始苏醒发力,给予关注。银行受坏账增加影响,走势跌幅垫底,蓝筹还是蓝筹,不影响长期走好趋势。低吸是理智的。

3、盘面涨停个股多多,大多集中在超跌3元低价股票,很受欢迎,此类股动辄直奔涨停,伏击此类个股,立竿见影,不妨试试,过了此村就无此店。

4、《强者恒强》 603058永吉股份 600730中国高科 600235民丰特纸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000691亚太实业 600232金鹰股份 600290华仪电气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接昨天机构出货心理塑造话题,接着解析,机构基本利用以下方式进行出货:


1、利用技术骗线出货;机构在一定的高位,一般在常规均线上制造多头排列,进行出货。(如5日、10日、30日、120日、250日),他们不会使用奇怪的均线(如19、49、999日等等)、


2、利用放量与缩量出货;股价在一定的高位,缩量与放量股价不跌,必有出货嫌疑。


3、利用技术指标出货;股价在一定的高位,技术指标貌似低位形成成金叉,均有出货嫌疑。


4、利用信息发布出货;股价运行到一定的高位,发布利好消息,一定是上市公司配合主力出货,如重组,借壳、中标重大业务等等。


5、利用热烈的市场氛围出货。实战表明每一次市场热烈的气氛,貌似股市人人可以赚大钱的氛围,就是机构出货最好的良机。


当以上情况的发生,你信以为真时,你已经被市场主力洗了脑,随之你的感知能力发生了错误,鬼使神差地在机构出货时,你开始倾全力买进,当发现上当,为时已晚也,痛苦万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