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外科技股,提速上科创。

11.10. 场外科技股,提速上科创。

1、高层一声令下,要在上海主板市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后。证监会、财政部、上交所立马表态,坚决支持设立科创板,将在盈利状况、股权结构等方面做出更为妥善的差异化安排,增强对创新企业的包容性和适应性。一句话,科技股可以优先上市。


2、目前,中国市值最大的4家上市科技公司均在国外上市:以人民币计价,阿里巴巴2.6万亿,腾讯控股2.5万亿,百度0.5万亿,京东0.2万亿,其中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在美国上市,腾讯在香港上市。可谓是:墙内开花墙外香。


3、截止11.5.的大数据显示:目前A股周期股、金融、消费、房地产市值市场占比88%,科技股市值占比12%,比例明显较低。海外市场科技股占比均比A股市场高,如米国科技股市场占比是27%。比我们高一倍有余。


4、证监会明确表示,设立科创板一是补齐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的短板,二是资本市场的增量改革。


5、财政部也做出安排: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提供给在孵对象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其向在孵对象提供孵化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力度之大。


6、上交所表示:积极研究制订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方案,向市场征求意见并履行报批程序后实施。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进行注册制试点。


7、科创板的设立融入了国家的意志与决心,科技股将迎来美丽的春天,场外科技股,开始提速上科创。

8、那些科技股会捷足先登呢,领先国内与世界各行业的科学技术,或细分行业的龙头,行业集中在互联网,计算机软件、芯片研发与制造、医疗器械与化学药制造、高端制造业等等。

9、A股创投板块个股也掀起一股涨停潮,迎接科创板诞生。创投板块一周涨幅40%,连续5个涨停板的比比皆是,如上海三毛、市北高新、民丰特纸与德美化工,可谓是:气贯长虹迎创投。气冲牛斗五连板。

关注:600133东湖高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