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 盘整将继续,但心需淡定

11.12. 盘整将继续,但心需淡定

一、《盘面提示》: 。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盘中指数一路平稳上扬,最高点收盘,上涨31点,报收2630点,明天再次挑战30日与60日均线,2650点与2680点依次形成压力位,短线客在这二点可以做减仓操作。

2、 盘面上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跌停只有5家,板块全部飘红,题材股活跃,创投概念红绿二分明,大部分开始回调,但600604市北高新与民丰特纸继续6涨停,股价翻翻,历历在目,题材诱人。活跃了市场,提升人气功不可没。银行股的稳定,也给大盘起到定海神针作用,盘整将继续,但心需淡定。

3、盘面涨停多以2——5元为主,这一特征暗示,操作超跌股的胜算概率。但大家也应该注意到超跌股,不是个个都会反弹走高的,如300237美晨生态,前期反弹后,又一路下跌,所谓的底部加防空洞,就是此类伪超跌,如果做个统计,而且还占到一定的份额。所以应该提高警惕,严防超跌忽悠。

4、《强者恒强》 000691亚太实业 600250南纺股份 600235民丰特纸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600212江泉实业 603879永悦科技 002148北纬科技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经历过熊市,如同死后余生,但其带给投资者的阴影是挥之不去的,熊市体验有以下三大现象,需要注意克服:

1、一跌就慌,第一反应是割肉,因为熊市大跌的恐惧体验,投资者不分位子,脚上擦油,赶快逃命。结果用不了几天,股价又予以恢复,气煞老娘也!

2、一涨就抛,第一反应就抛,所谓的一毛钱主义,就是有几分几毛都要卖出,与牛市赚几元,几十元都不卖,形成鲜明的对比。因此盈盈亏亏,赚不了大钱。

3、经历熊市后,大盘或个股一定在构筑一个大底,但在此点位个股走势与投资者心灵都是很脆弱的。就如今天的一跌一涨 ,所有操作均体现出熊市心理的操作,可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