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继续主导涨停榜

11.13. 超跌股继续主导涨停榜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午盘后银行与证券板块发力,指数徐徐上升,报收2654点,上涨24点,指数盘内力克30日均线,明天继续挑战60日均线无悬念。创业板已经站上60日均线,走势强于主板。

2、今天所有板块均报收红盘,涨停又是上百只,跌停板只有2只,盘面券商股调整到位,二度发力,特别是601099太平洋接近涨停报收,超跌股继续主导涨停榜。故而昨晚博客关注的超跌股,全部涨停,预示大盘回暖,个股苏醒,谨慎做多。

3、以往盘面高抛后的股票。可以及时回补低吸,但近来操作貌似很难回补,以致换股操作或高位追涨补回,反而亏钱。注意高点的把握。

4、在外围一片喊跌声中,A股走势独善其身,走出自己的特色,这与指数所处位置有关,道琼斯在高位,A股在低位,冰火二重天。投资者应该有正确的认识,才能无惧正常的调整。

5、《强者恒强》 000691亚太实业 600250南纺股份 600235民丰特纸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张,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002489浙江永强 600212江泉实业 002148北纬科技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经验的积累直接影响投资者的操作结果,表述如下:

1、经验的有限性,决定了投资者对股市规律认识的有限性与局部性,更决定了投资者操作的成败概率。
2、一个从熊市入市的投资者,他们善于割肉,止损。其对牛市的来临,对所出现的情况会估计不准。如大涨,连续大涨,止盈等等问题。他们会无所适从。
3、同样一个从牛市入市的投资者,他们善于捂股,但其对熊市的来临,对所出现的情况会估计不足。如大跌,连续大跌,止损等等问题。他们也会无所适从。
4、综上所述: 投资者应该全面注意积累“牛熊市、盘整市”的实战经验与体会是至关重要的,有道是:知牛不知熊只知攻击;知熊不知牛只知防守;知牛又知熊叫攻守兼备,方能破庄猎股走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