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中高价股开始活跃

11.15.盘中指导:中高价股开始活跃

1、上证指数平开高走,黑周四暂不显灵,指数小幅震荡上行,调整无惧,我心淡定是必须的。

2、盘面上高送转。独角兽、园区开发涨幅居前,小板块,左右不了大盘,创投概念继续发酵,市北高新、鲁信创投继续引领创投板块上行,但个股有分化,二线创投接力继续,关注:600053九鼎投资、000532华金资本等等二波发力在即,可以介入。

3、壳资源与st板块,开始退潮,注意收割,止盈止损是必须的,不要有幻觉不,排除侥幸心理,不犹豫需果断。

4、涨幅榜出现百元股价股票(300613富瀚微涨停),中高价股开始活跃,风水轮流转,没有不涨的股票,只要耐心,80岁也能交桃花运。

关注:603366日出东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