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先声未出,创投个股横空出世

11.15. 科创板先声未出,创投个股横空出世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平开高走,午盘后指数一路上扬无悬念,最高点2668点收盘,上涨35点, 关键是破了市场长时间的黑周四刻板魔咒,昨天抛空今天低吸的直接打脸。一步踏空, 从头再来,不可泄气。指数稳扎稳打,直奔60日均线,有点小压力。 60日均线由压力位演变成支撑位是指日可待。

2、 创投概念整体继续上行,演绎强者恒强,龙头市北高新继续封板,创造龙头风范,百尺竿头更高一尺。二线创投概念,强势接力,关注300688创业黑马、600053九鼎投资600783鲁信创投等等黑马举不胜举,可谓是:科创板先声未出,创投个股横空出世,可观,可观!

3、盘面妖股频出,连拉七八个涨停已经司空见惯,不足为奇,这与规范监管条例等一系列宽松政策与增量资金不断入场有关,市场开始活跃,人气有所提升,赚钱效应也随之放大。但要注意市场风格在切换。如中高价股开始逐步走向前沿;壳资源与st股开始分化;小盘股很吃香;创业板连续走强。一句话:市场这边独好,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4、《强者恒强》002367康力电梯 600864哈投股份 600770综艺股份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300613富瀚微 002356赫美集团 002489浙江永强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趋势就是一个方向,实战表明:市场中有三个趋势:


1、上升趋势,即一浪比一浪高,基本是变形推升的。但每一浪的顶一定超过前一浪的顶。形成上升通道,或叫右侧交易。容易赚钱或赚大钱!!!


2、下降趋势,即一浪比一浪低,也是变形下跌的。但每一浪的顶一定没有超过前一浪的顶,形成下降通道,或叫左侧交易。容易亏钱或亏大钱!!!


3、水平趋势,就是横盘走势,横盘至后期,以变盘形式出现新的趋势。这就需要投资者提前决策,实战表明:投资者遇到的,大部分是久盘必跌。或抛了就大涨。会很纳闷与纠结。严重的会造成心理压力与心理创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