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盘面依次锁定以下板块

11.16盘前指导:盘面依次锁定以下板块.

1、昨天大盘指数收至前期高点,今天冲击60日均线无悬念,久盘后,必有变盘,向上概率大于向下概率,期待收复2700点,要有信心。

2、昨日道琼斯上涨208点,A股基本不跟外围走势,对于外围的涨跌关心而已,仅作参考,不做依据是淡定分析。

3、市场转好是不争的事实,空头还在大谈下跌云云,不可取也。盘面依次锁定以下板块:

一是创投板块继续发酵,锁定二波发力与补涨个股,如600053九鼎投资、300688创业后马等等。

二是锁定超跌次新科技股,如300613富瀚微等等。

三是锁定低价券商股,2700点冲关券商依然是主力,601099太平洋的拉升,暗示低价券商股应该是首选。

四是放量涨停后的超跌低价股,放量涨停表示有机构看好它,底部进行批量收集筹码,如000571新大洲A等等。

4、15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今天对涉及幼教板块个股有影响,如如威创股份、秀强股份、群兴玩具等等。

5、今天周五,变盘在今天,盘内必有震荡,锁定强势板块个股,无惧调整。

关注:600053九鼎投资 东方环宇6037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