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同比业绩选绩优,

11.19.盘前指导:同比业绩选绩优,

1、证明底部,3000点以下可不可以买股票,最好的见证是外资。特别是进入11月以来,外资借道沪股通、深股通,北上步伐明显加快。截至11月16日,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高达6156.64亿元。


2、他们以白马股为主,如,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五粮液等个股近期获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居前。


3、随着A股市场回暖, 老牌的外资主力QFII也开始举牌A股公司。 近来数据显示,汇丰银行罕见举牌安徽合力等等A股,可谓是:新老外资合围抄底A股。


4、周末管理层重申对重大违规公司实行退市制度,将对亏损股炒作的妖股有一定打击力度,特别提示:炒作强势股,业绩应该带一手,多看一眼是必须的。


5、同是热点强势股,同比业绩选绩优,不可忽视,特别是近来操作炒作的创投概念与超跌概念。


6、估计今天有震荡,支撑2600点,需要有心理准备。一线创投股,开始回调,有出货嫌疑,需要回避,止损与止盈是必须的。


关注:600400红豆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