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稳定大盘需要大块头

11.19.盘中指导:稳定大盘需要大块头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60日均线区域有所震荡,按早盘下探反弹力度看,下方接盘力度大,大盘无惧调整,你还紧张什么!

2、证券股是市场主力军,堪称中流砥柱。全体关注。创投概念龙头市600604北高新继续一字板之旅(十一板),创投概念有所分化,民丰特纸等一线强势开始调整,注意止损止盈。光洋股份、大众公用、九鼎投资等等二线创投继续疯狂,三线四线荷花才露尖尖角,布局正当时,如600400红豆股份、002031巨轮智能等等。紧跟热点走,天天幸福中。

3、盘面上大盘股强于小盘股,证券、上海国资、房地产、保险与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稳定大盘需要大块头。军中灵魂,不可没有他们。

4、主力实战很有章法:大盘股匍匐前进,稳定大盘,创投概念等等科技股,活跃市场,提振人气,一大一小,相辅相成共创繁荣,就看你的节奏能否踏准,看来你还是在守着千年老妖原地踏步,不敢越雷池一步是真。

5、淡定看盘,节奏把握难;难于上青天,哪就坚守自己的半壁江山吧。

继续关注:600663陆家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