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有一波高送转行情

9.20.盘前指导:有一波高送转行情

1、昨天在权重股的合围下,指数封闭了2703点缺口,此点位是防守,还是再上攻,笔者认为,继续上攻,封闭最后一个久违的2800点缺口是当务之急,有良好的政策与基本面支持,上攻是顺理成章,但必定是一波三折,而不是一气呵成,要有心理准备。

2、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超跌个股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券商与创投个股博弈,注意节奏与切换,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3、盘面特别提示;同花顺行情软件的“高送转”板块提示有失真嫌疑,该板块共有四个股票,只要有一个涨停,板块涨幅版即刻显示板块涨幅榜第一。


4、盘面上300645正元智慧11.15.发布10转增9股派1.5元消息,消息一般,却打响了2018年年报高送转第一枪,连续三个涨停,给我们提示:下半年至2019年四月份前, 有一波高送转行情。(去年高送转是出一个,死一个,记忆犹新)。


5、昨晚道琼斯下跌395点,二度击穿年线,不说熊市来临,也有构筑阶段性头部嫌疑,技术暗示:可以清仓离场或半仓持有。


6、盘前的分析,一案一分析,突出重点,不哗众取宠,更不面面俱到。不杂乱无章分析是本人风格。

关注:600909华安证券(创投与券商双重概念,且破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