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今天的下跌是对称效应

11.20. 今天的下跌是对称效应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单边下跌无抵抗,多天积攒下的一点红利,今天一根阴线,几乎全吃掉了,理论上解说是对称效应,不错!哪明天对称今天的大跌,应该反弹在路上。指数在60日线上下调整,支撑在2600点,无惧!明天会更好。

2、盘面上雄安概念一日游无悬念, 证券板块今天跌幅第一,这家伙昨天冲关2700点,功不可没,今天居功自傲,败成萧何,没出息。改过自新下次冲关非他莫属,低吸等待吧。创投概念跌幅居前,情理之中,其板块指数从1000点,一气呵成,上涨至1600点,太土豪霸道了,而且龙头600604市北高新,继续涨停,第一梯队开始高处不胜寒,持有的注意止损止盈。继续关注荷花才露尖尖角的创投股,如博客提示的300183东软载波、002649博彦科技等等,后市看涨。同是名门望族,涨跌不一。

3、尽管指数大跌,涨停个股40有余,下跌20家,个股还是很精彩的,妖股犹存,只是没有勇气与其攀亲,老老实实守住黄脸婆变大姑娘吧,赚钱不可急功近利。

5、《强者恒强》600020中原高速 600761安徽合力 002058威尔泰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002649博彦科技 300183东软载波 601881中国银河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当某股票突然放量拉起,开始向上发起攻击,在k线上展现出量能温和放大,多头排列,股价大角度地攀升,无不表明主力做盘的决心与意志,在拉升过程中,投资者应该果断,快速介入。如当今的创投个股


把握要点:


1、此类攻击性目标股,必定带有重大题材。涨停打开会放出天量。如600604市北高新今天的巨量。


2、投资者应该敢于在中低位发生的涨停板处排队,如果机构筹码不足,会偶尔打开收货,你也能成交部分。


3、但也有恶庄,会在一定的点位横盘几天,貌似调整,实则假调,突然突破,甩掉意志不坚定投资者者,让其痛失后段大利润。


4、有投资者临场犹豫不决,一再地理性分析磨叽,时点一过,很可能接过最后一棒,温柔一套又开始。此类投资者不适宜做短线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