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心有准备,看盘不慌

11.21.盘前指导:心有准备,看盘不慌

1、隔夜米股跳空大跌551点,构筑头部博客早有预示,再跌将走下降A浪,对A股影响有,但不大。指数今天低开反弹必然,反之考验2600点也是有可能的,心有准备,看盘不慌。

2、上交所紧锣密鼓,加班加点研究科创板和注册制的制度设计,科创板上市万事俱备,就等定下黄道吉日,开盘时间,只争朝夕,不会久等。闹台场的创投概念继续热闹是必然,只会加温,不会熄火,继续深挖创投概念个股,等于挖金矿一般。


3、创投概念龙头只能看看了,如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等等,游资建仓、拉升、洗盘、出货一气呵成。关注冲击二线与三线的,是必须的,如002058威尔泰、600020中原高速、300183东软载波与002649博彦科技等等。


4、盘面上继续关注超跌反弹股的第一个涨停个股,第一个涨停有三种含义:

一是机构通过涨停收集筹码,顺便试盘散户跟进的程度。

二是没有题材,预计业绩不理想,利用涨停减仓或换股。

三是借题材拉升涨停或看好超跌的价值,涨停板开步走强,此类的走强有持续性,可以适时跟进。


5、隆利科技300752今天申购日,不要忘记。


关注:000856冀东装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