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于理性的,会颗粒无收。

11.21.盘中指导:过于理性的,会颗粒无收。

1、受外围影响,A股独善其身,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回暖有望,分时线震荡上行翻红,恢复人气在路上。

2、创投概念与证券板块继续玩二龙戏珠,涨幅居前,定海神针也,创投一线股下火线调整,有出货嫌疑,如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等等,接力创投的002058威尔泰、002708光洋股份等力显神威,更关注强势起步的600493凤竹纺织、600649城投控股等等,可以低吸。

3、园区开发、独角兽与自贸区板块均带有创投边沿概念,盘中助涨大盘,可以关注。

4、国际油价继续暴跌,油股回落自然,回避或止损。

5、大盘有望恢复人气,恢复2700点是必须的,热点板块大胆做多,才有大块的利润收获,实战表明:实战中,过于理性的,会颗粒无收。

关注:600495晋西车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