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暂时的调整如同空中加油

12.4.盘前指导:暂时的调整如同空中加油

1.昨天A股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科技股和大消费板块领涨。通过沪、深股通的北上资金净买入超过121亿元,创下开通以来次新高水平,如果今天走低,A股割了洋韭菜。

2、股指期货松绑是利空,对券商股是利多,股指期货有助涨助跌的作用,当大盘处于历史低点时松绑股指期货必然是利好大盘,由于门槛高,股指期货是割大户韭菜的,大资金谨慎入市,良药苦口利于病。

3、从上证指数5分钟走势结构看,指数高处不胜寒,有回补缺口要求,特别是短线获利盘,开盘无论涨跌都要结束战斗。要有心理准备。

4、中长线来说,股价与大盘指数均处在超跌与底部,无需紧张,基本面积极向好,暂时的调整如同空中加油,可谓是:平常心打得持久战,风火战易马失前蹄。

5、科技股范围广泛,缩小包围圈能精准阻击强势股概率,如近期的创投、5G通讯、细胞免疫,北航星斗与芯片概念。都是我们所关注的。白酒概念是绩优加回调到位。如600702舍得酒业。

关注:002103广博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