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6. 明天封闭神奇的缺口

12.6. 明天封闭神奇的缺口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下跌44点,报收2605点。下探最低2603点,离开2690点缺口一步之遥,明天封闭神奇的缺口后反弹收复2650点 。

2、盘面上所有板块无一幸免,几乎全部淹没在绿海,涨停24家,跌停26家,可见空头力度之大。盘面上,5G概念股重挫,可以低吸。黄金概念股集体拉升,多只个股均有活跃表现,但拉升力度有限。 权重与题材双双重挫,个股再现普跌态势, 终结四连阳。继续调整是大概率,要有心理准备。

3、创投板块有所企稳,002181粤传媒涨停,二度发力,特别关注,后市活跃还是要看创投板块个股,希望不负众望,关注603596伯特利(次新加创投双重概念)。

5、《强者恒强》300428四通新材 002181粤传媒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二、《开步走强》 300224正海磁材 603596伯特利 (继续持有,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实战中分析师首先下手的就是k线分析,我把所有k线归纳为以下四个要领,表述如下:

1、看k线阴阳面,阴阳代表趋势方向,在没有外围信息干预下,阳线预示股价将继续上涨,阴线预示股价继续下跌。这符合技术分析三大要素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的原理

2、看k线的阴阳实体大小,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动力越明显,如“实体墓碑线”头天开出,次天必跌无疑。

3、看k线的影线长短,上影线表示短期还会涨,在上升通道中称仙人指路。下影线表示短期还会跌,在下降通道中也称是仙人指路。

4、实战中除了单根k线的分析外,还应该运用一组k线,几组k线,短期k线与中长期k线结合起来分析,效果会更好,能起到事半功倍作用。


以上看k线四要领,如果出现特别的信息,股价走势有时会走向预示的反面,甚至是经常的,这就是k线阳包阴,阴报阳的不确定的难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