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地量展现,反弹在即

12.12.盘前指导:地量展现,反弹在即

1、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全天基本维持红盘震荡走势。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全线收红,但上证指数在时隔3个月后再创年内成交额新低,全天仅成交854亿元。地量也。见地量,市场有反弹是市场基本规律。

2、除了5G概念受政策影响活跃外,昨日盘中还另有关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利好消息。证监会上市部刘连起表示:“证监会稳步提高审核效率,推行分道制审核。实际上,近段时间以来,鼓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政策消息不断。 数据表明,近期并购重组的审核数量明显提速。

3、A股处在第五轮牛熊周期末期,估值已见底,战略上乐观:全球各国股市横向比较,A股吸引力更大,所以外资不断涌入,北上资金通过沪港通,深港通不断买、买、买。足以表明底部的展显。

4、近期各板块热度状况是:5G处于火热中,创投处于回调整理企稳中,医药股下跌企稳中、券商、银行、一路一带时刻待命护盘冲关中,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阻击黑马。

5、重点说说5G通讯,东方通信已经做出强者恒强的示范,不追涨。正在发力的还有很多,多加关注,必有收获,具体个股,博客均有提示跟踪,留意就是。

6、地量展现,反弹在即,就是反弹高度而已。2650点是笔者预期目标,拭目以待。

关注:000581威孚高科(绩优、布局、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