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 一跌就出利好,不可能。

12.15. 一跌就出利好,不可能。

1、上证指数跌到2449点后,一连串利好贯穿市场,特别是高层发布上海主板设立“科创板与注册制”与上市公司回购与增持新规二大主流利多信息,其他配套利多信息也陆续出台,政策底呼之欲出。指数大涨200点。

2、随后指数至今一蹶不振,二个月里三上三下,窄幅震荡,市场每每下跌,投资者总想管理层出利好护盘,甚至想到了下调“印花税”与“T+0”等等不可能的利多。事与愿违,始终未见管理层有特别的利好出台。

3、管理层不可能,股市一跌,就出利好,亮剑不随意,随意不亮剑,仔细回忆:科创板与注册制利好如眼云烟,对市场没有量化与实质。

4、真正利之长远的利好应该,其一是今年筑底期间,对外开放力度加大,降低门槛,让外资顺利进入市场。其二是放宽上市公司回购与增持政策。这二者均是提高市场增量资金,导流资金入市,具有长远力度,因为证券市场必须有前赴后继的资金,才能成活。这二股增量资金,而且是源源不断向市场输送。

5、从监管力度与出台”限制大小非减持时间与方式”新规。表明场内资金外流得到限制,不会形成洪峰,场外流入资金大于流出资金,市场就能稳定。表明管理层已经意识到市场要点与弱点,用苦良心,功不可没。

6、一跌就出利好,如同一病就上医院一样,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总不是事,只要不是要命的病,自然放手也能恢复。市场也一样,只要国民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就没有系统风险,只要上市公司基本面良好,就没有局部风险。牛市也会自然如期到来,一句话:利多是激素,多用会麻木,要牛还需市场自身硬。

关注:000333美的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