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合实战,理解“降准”利好

1.5.结合实战,理解“降准”利好

1、当指数创出2440点新低的档口,央行发布降准一个点的利多,可谓是雪中送炭,久旱逢甘霖。

2、全面降准的落地, 有助于降低银行的资金成本,帮助实体经济降低融资成本。降准更多的是宽松经济环境,支持实体经济,降准对上市公司是特大利好,必定有宽松的资金间接流入市场。

3、降准必定发生在市场经济困难与证券市场走低时期,降准对更多的贷款大户有利,如国有企业与房地产商能贷到更多的流动资金。降准并非针对证券市场,在实战中又是另外一回事。

4、2018年市场从3500点,一路下跌,已经有三次降准,但次次都是冲高回落,用惨不忍睹形容市场,一点不为过。可见降准不是市场的唯一“救命稻草”。

5、市场不作为,市场不走牛,根本在减持“猛于虎”,扩容如“抽水”,一句话:市场供大于求,熊市必然继续。

6、市场在底部,管理层进行降准措施,一支强心针,企稳是必然。但市场资金捉襟见肘,也只能在局部制造牛板块与牛股。借降准利好,一波能走上前期政策底反弹高度2700点,已经不错。

7、笔者认为券商股周五的脉冲暴涨是激发人气护盘,况且大部分券商股都在估值洼地,全体涨停不为过。这样的状况今后还会发生在其他超跌板块,如医药板块的分支化学药与免疫生化板块等等。

8、下周走势,估计是这样的方阵;:金融三剑客银行、保险与证券稳定市场。5G与创投概念继续创造牛股活跃市场。科技股普涨,医药股开始苏醒。不三不四冷门股原地踏步或倒走“练身体”

关注:000533万家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