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指导:笔者选择洗盘概率

1.7.早盘指导:笔者选择洗盘概率

1、周末没有过度的消息,只有对降准与周五大阳线的大评小论,每每大阴线或大阳线的出现,多空分歧各论各的,实战表明:市场再过度爆涨或暴跌,评论不会一面倒,这就是市场的不确定性规律,需要明白与独立思考。

2、上周五米股大涨716点,对A股有推波助澜作用。受此影响加上A股自身的反弹力度,今天指数高开是必然,高走或是回落洗盘?笔者选择洗盘概率。

3、洗盘虽存在,盘整后再上行是必然,因为反弹高度不够,春季行情才拉开序幕,这些都是主力需要体现的所谓吃饭行情的内涵。

4、证券股今天没有“大优惠”,但可以选择涨幅不大的券商股,捡点补涨行情,还是有的。关注超跌的创投、5G 与超跌的医药股和次新股。反弹必然。

5、在大涨面前,控制好自己的心理比任何一项都重要,心乱则操作乱,此点位心理把握是:涨不疯,跌坦然。切记,熊市中100次上涨,99次都以下跌回报,二手准备是理智的。

关注:002529瑞康医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