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心上移,量能放大,继续上行。

1.7.标题:重心上移,量能放大,继续上行。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盘中虽有震荡,但重心有所上移。量能温和放大,提示有看好后市的新资金进场。市场要激活,指数必须站上30日线,需要时间换空间。

2、盘面分二段讲,早盘券商股带动大盘冲高回落,最低下探2515点,虽有方正证券一字涨停,但整体小幅回落,与银行一道进入调整。午盘军工、高铁与5G板块的主导下,稳健上行,上证指数上涨18点,报收2533点。

3、盘面涨停86只,几乎清一色超跌低价,形态几乎全是L形,跌无可跌开始反弹。预示埋伏此类股票能放长线,钓大鱼。曾记得2013年熊市,有朋友听我一句话,割掉全部股票,50万元,以每股7元全部买进300038以前叫梅泰诺,现在叫数知科技,2015年以每股71元卖出。这就是低位伏击,高位出局的赢钱案例。

4、《强者恒强》 002498汉缆股份 000890 法尔胜 000901航天科技(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000533)

二、 《开步走强个股》: 600973宝胜股份 300615欣天科技 002733雄韬股份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个股主力在此点位进庄的基本实战心理,表述如下。

1、主力有了雄厚的资金,在此点位准备进入股市做庄,必须要找到一个投资各方都认同的长线好股票,是必须的。
2、股票选定后,必须要在较低的价格买进,以便在较高的价格能卖出。
3、在此低位要让散户抛出廉价的筹码,必须让散户对后市产生悲观的后市预期。做法很简单,前期主力借大盘跳水,走阴,大阴之时,做坏技术面。
4、利用或制造目标股基本面的坏消息,如重组不成功。利润亏损等等不利情况进行有效建仓。
5、一旦筹码拿到手后,就不涨不跌,一旦大盘拉升,个股也就在主力的操纵下,肆无忌惮地制造了一波上攻行情是必然的。
6、你了解了主力做庄程序与实战心理,就看你搭车坐轿的时点与技巧的把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