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早盘指导:慧眼识股

1.8.早盘指导:慧眼识股

1、隔夜米股小涨百点,A股昨日沿大阳后,盘中洗盘,幅度有限,估计今天继续盘整上行,重心上移。

2、券商股开始盘整之旅,需要一段时间对称消化暴涨的大阳线,但没有暴涨的券商股,可以继续搭车。

3、军工股与5G概念继续保持温度,碎步上行。投资者需要把握节奏与个股轮番出击的有序点位,不追涨,低吸为宜是必须的。

4、ST长油今日回归A股 徐翔在转入三板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长航收于0.83元/股。买进2200万股。如今,ST长油将以4.31元/股的开盘价重新上市,这就意味着,在不考虑首日涨跌的情况下,徐翔已经赚了7千多万。收益颇丰。股市神话由此而来。

5、既要稳健,又要赚钱,现在很多超跌低价股,二三元股价的随便买,如遇牛市来临,也能产生股神也。实战表明,市场不缺牛股,缺的是慧眼识股与登高远眺的境界。

关注:603861白云电器 002589瑞康医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