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指导:指数估计突破30日均线是大概率

1.9.早盘指导:指数估计突破30日均线是大概率

1、昨日上证指数虽然收跌6个点,但涨停个股将近50个,特别还出现牛市中才有的连板个股现象,如风范股份、东方通信已经将近8连板之上,表明:市场活跃,做多资金陆续登台,特别是外资连续加资,抢占个股最低点。

2、隔夜道琼斯上涨256点,继续反弹,有风险。A股小幅反弹,有希望,二者明显在运行位置上有质的区别,一个风险,一个希望,明智的投资人,理所当然选择希望之市。在此点位还有人参与杀跌,投资行为上是违反规律,不可取的。

3、纵观涨幅榜个股,超跌涨停是轻轻松松,特别是2元至5元的个股,几乎天天分批登台亮相,选择此类,需把握一道关,即市盈利越低越好(这是从大概率把握,当然也有亏损的涨幅更猛,这就是市场的不确定性)。

4、特别提示:随着停复牌新规出炉,两市近来有许多停牌公司复牌,以往复牌意味上涨,但现在停牌不吃香,复牌公司均报以下跌或大跌,如昨日复牌的st长油,002739万达电影等等,他们均带有重组概念复牌的色彩,不急于买入,是理智的。时代不同了。

5、指数估计突破30日均线是大概率,此点位买股需信心,持有靠耐心,特别是人家的股在涨,自己的“黄脸婆”一直不动,更需要你的理智。一割就涨的阴影紧随过急的投资者。不信你就试试。

关注:002733雄韬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