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计 以后市场将进行以下改革

1.13.标题: 估计 以后市场将进行以下改革

1、周末,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是这样说的:

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12日对2018年“内资不敢买A股,外资更愿买A股”现象进行了释疑,认为这是投资者资金结构在起作用。方星海分析说,国内散户和机构,在年底通常都会计算是赢是亏,所以没见底就不敢进场,但是要判断市场底部几乎是不可能,所以总是待在原地不动;国外投资者投资期限更长,通常要3-5年,认为已经到达合理估值水平,所以乐于进场。方星海指出,中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不该每年年底都要去检验盈亏。

二、1月12日 第二十三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在北京举行。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并发表演讲,他称,新股第一天价格涨了44%,没有交易量,没有交易量的价格是虚幻的不准确的价格,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

三、对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推动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 证监会正在指导交易所在充分听取市场意见和部委意见的基础上,日夜工作,尽快完成这项任务。

2、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的讲话,给市场做了创新的导航,点名了改革的方向,更是A股与国际市场的接轨,如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

3、说话听声,打鼓听音,高层的讲话,即为市场的方向,笔者估计,以后市场将进行以下改革:

一、估计不久市场将会在新股上市首日取消涨停板制度,

二、笔者估计创业板上市首先,会在新股上市首日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制度。换句话说:今后打新也有风险。

三、高层与外资均认同2440点区域是市场大底,但还有部分投资者幻觉大底2200点,甚至直指2000点,拭目以待。

4、综上所述:高层的话一定会在日后演变成现实。更是操作的方向。如大底之见等等。

关注:300319麦捷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