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反心理、反大众操作

1.14. 盘中指导:市场反心理、反大众操作

1、虽然周末消息面偏暖,但市场反心理、反大众操作,上证指数低开低走,一路小幅走低,下跌14点,报收2539点。

2、盘面上主力启动钢铁与煤炭板块,涨幅居前,但响应的寥寥无几,量能得不到有效放大,大盘照跌不误。

3、市场人士一致看好的次新股与5G概念,跌幅居前,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但可以低吸,早盘就有提示,低吸是为了钓大鱼。

4、A股从估值、政策、全球化进展等多个角度来看,目前是入场的好机会。外资私募尤其看好中国消费市场,科技创新、医疗健康等等板块。

5、无需太多的纠结与迷茫,静下心来,特别是长线买家买了股票去旅游吧,无需天天盯盘,穷追不放,此点位轻轻松松赚钱。

关注:002100天康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