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冷门板块中的许多绩优股

1.15.标题:把握冷门板块中的许多绩优股

1、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境外投资者扩大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需求,经国务院批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总额度由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不是小数目,要知道2002年开始实施QFII制度只有40亿的额度。此点位的增资,表明底部也。

2、隔夜道琼斯指数下跌86点,对A股影响不大,看A股补缺后的独善其身走势,后市不悲观。应对策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无钱有信心也是做多。

3、涨幅榜显示:市场目标主基调还是超跌低价,但应该强调的是,还应该把握冷门板块中的许多绩优股,如钢铁板块中的600507方大特钢,汽车零部件板块的000581威孚高科,汽车板块的600104上汽集团等等,他们生不逢时,泥沙俱下,但最后,他们会在绩优成长的光环下,走出独立的行情。是必然。

4、新疆交建 全天放量宽幅震荡。 新疆交建走出“天地板”,从涨停打至跌停,全天换手率76.39%,成交额20.2亿元。游资所为。总结一下,实战表明:强势股第一涨停关注它,第二或三涨停介入它,后面的涨停只看不追涨是理智的。

关注:000581威孚高科(低吸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