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指2600点,势在必行。

1.15.标题: 剑指2600点,势在必行。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最高点2570点收盘,上涨34点,指数站上30日均线,继续挑战60日均线,剑指2600点,势在必行。

2、盘面上白酒概念、饮料制造、工业互联网、超级品牌与证券板块,涨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白酒概念涨幅猛烈,源于业绩优秀,调整到位,大胆布局,不醉不归。券商股有护盘之意,但无突破意思,高抛低吸操作之。钢铁与煤炭呈现一日游,跌幅居前,观望之。5G的调整是情理之中,但大部分个股还是处于超跌中,可以继续布局低吸,风水轮流转就是涨停给之。这不是技术层面的操作,应该是心理把握的成果。

3、此点位的上涨是必然,因为大底已确定,有利好涨幅提速,没有利好盘整后也会涨,就是速度打点折扣。利空来袭,下跌幅度也是有限。因为投资者已经被大底折磨的麻木不仁了。老话一句:不要倒在黎明前。

4、《强者恒强》000410沈阳机床 002733雄韬股份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个股》: 000587金洲慈航 002148北纬科技 00586汇源通信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实战中,主力运用kdj技术指标中的金叉与死叉,骗倒了很多运用kdj指标,但对技术一知半解的投资者。如何行骗,且听分解:

1、kdj技术指标暗示,30以下金叉是买进,80以上死叉是卖出。
2、机构在低位建仓,首先将kdj指标从低位打到100,然后用几笔抛单打到80,kdj指标形态上就形成了死叉。散户一看是死叉,自然是卖出。
3、机构在高位出货,首先将kdj指标从高位打到20,然后用几笔买单拉到30,kdj指标形态上就形成了金叉。散户一看是金叉,自然是急着买进了。
4、为了避免技术误解、误判、误操作,可以用股价高、中、低位子进行过滤识别个股,然后用反心理操作法进行操作,如鉴别在低位出现的死叉本要卖出,你可以买进。反之高位是金叉,应该卖出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