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指导;向2600点高地挺进

1.16.盘中指导;向2600点高地挺进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创业板强于主板,指数一波三折继续上攻60日均线,向2600点高地挺进,盘中有震荡,无惧!

2、盘面上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与区块链等等科技主流板块涨幅居前,特别关注国产软件个股,如000555神州信息、600845宝信软件等等。

3、昨日强势的白酒概念与证券板块跌幅居前,但幅度有限,此类强势板块关键把握好节奏,对短线客来说,上涨是良机,调整更是良机,震荡有加的品种,应该是短线客的绝配。

4、现在买股票应该选择二类,一类是超跌,但须健康,如000581威孚高科、002589瑞康医药等等。另类是业绩优秀,已经走向右侧上攻或盘整,可以继续持有或再度加仓,如白酒概念股、000550江铃汽车、300014亿纬锂能等等。

关注:600845宝信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