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阳十字星,后市看涨

1.16.标题:阳十字星,后市看涨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今天几乎平开平走。收盘2570点,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对应昨日的上涨,原地踏步进行洗盘,系统收出阳十字星,后市看涨。看好后市,是信心的支持。

2、盘面上天津股、国产软件与医药股涨幅居前,特别需要提及的是医药股,经过一轮超跌后,开始企稳、苏醒回升,如600833第一医药、002727一心堂开始走出阴影,步入右侧上行,特别关注,物极必反。证券与白酒概念昨日引领大盘上涨,今天跌幅居前调整,也是情理之中,低吸持有,等待拉升是节奏的需要,更是心理的把握。

3、实战表明:一旦大底成立,指数经过蓄势待发后,大踏步的上攻需要借风特别利好,反之就如现在碎步上行或盘整,你在此点位认同2440是大底,与机构拼的就是耐心。有道是: “市场一旦多头起”,扶摇直上3000点,看得见!

4、《强者恒强》002063远光软件 000410沈阳机床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个股》:600833第一医药 000587金洲慈航 000586汇源通信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抓住个股的突破走势,等于抓到了强势股,突破分“阶段性突破”与“分时线突破”,表述如下:

1、阶段性突破从技术均线中发现分析,从一个阶段的k线走势中发现突破,如横盘后突破,v字形突破,坑形突破,突破最大特征就是创出了近来阶段性的新高。而且是带量突破,更为可靠。如今天的000723美锦能源,属有效横盘突破。
2、分时线突破,就是从盘面看当天的突破,分时线突破可以说是阶段性突破的开始,如:早盘的高开高走突破,盘中低开高走突破,盘中平走拉起突破,比比皆是。分时线突破往往与阶段性突破相辅相成,融为一体。
3、分时线上的突破一般均带量突破。但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虚假突破的多。投资者经常有被欺骗的感觉。
4、阶段性突破比较可靠,有道是:“第一涨停关注它,第二涨停已半仓,后面再涨追加仓”。形成多头排列形态后,可以积极追涨或回调低吸。如我们近来对002733雄韬股份的操作,就是按此套路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