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元以下的个股是天天涨停奉送

1.17.标题: 3元以下的个股是天天涨停奉送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盘中有一定高低震荡,幅度有限,但也构成黑周四定势。指数最高2582点,最低2557点,终盘报收2559点,下跌10点。指数继续在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间,窄幅盘整中寻找突破口。但技术上已经做好上攻的准备,君不见技术系统10日线已经预备做好上穿30日线的姿态,行内称短线穿中线,利润看得见,就耐心等待吧,面包马上就到。

2、盘面上煤炭钢铁再度走强,源于股价地板,短线关注3元以下个股,快进快出。午盘园区开发与创投概念发力,涨幅居前,粤传媒、华控赛格与鲁信创投封单坚决,大有二度发力嫌疑,继续看好创投概念,把握个股轮涨节奏是关键的。

3、超跌个股,不分板块与热点,继续大行其道,很吃香,特别是3元以下的个股更是天天涨停奉送, 持有的耐心,没有的可以做买进操作,盈利是立竿见影。

4、《强者恒强》002565顺j股份 002063远光软件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个股》:000428华天酒店 000587金洲慈航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在市场中什么是低位,什么是高位,化繁若简,表述如下:

1、用道氏理论来表述是最简单,熊市就是低位,牛市就是高位。这样的回答太笼统。
2、用均线表示,短线的低位,即10日线一波下挂,开始走平就是低点,10日线一波上攻开始走平就是高点。
3、用均线表示,中长线的低位,即30日线一波下跌后,开始走平就是低点,30日线一波上攻开始走平就是高点。
4.如果谁要改变以上二根线的买卖点,输钱是肯定!!!这二根线搞懂了,你就能在市场存活,你就能战胜庄家,技术这活,就那么简单。
5、关键还是心理控制能力的塑造,这是市场投资者的难点,心理控制的把握难,难以上青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