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巩固60日均线是主基调

1.21.盘中指导:指数巩固60日均线是主基调

1、上证指数在周末利多消息影响下高开高走,指数巩固60日均线是主基调,挑战半年线估计在后半周。

2、市场在临近春节的影响下,大消费概念继续深化,酒类板块首当其冲,涨幅居前,关注600600青岛啤酒,603369今生缘等等。充电桩,石油矿业开采、医药股与家用电器涨幅居前,京津冀概念估计会在盘中一跃而起,特别关注000856冀东装备、600722金牛化工等等。

3、钢铁、银行与创投概念拖了大盘后腿,但下跌幅度有限,静观其变,无惧!

4、市场整体上行,只要个股基本面健康,风水轮流转。都会有机会,耐心持有,不乱割肉是首要的。

关注:603369今世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