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利好多多,支持节后市场看好

2.2.标题:节前利好多多,支持节后市场看好。

1、昨晚管理层发布以下重要信息,支持节后市场看好。

一、拟取消两融“平仓线”不得低于130%的限制,扩大担保物范围,扩大标的证券范围。这将对融资融券业务长期健康发展、缓解平仓风险和提升证券公司风控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130%的红线取消,可以增强平仓执行的弹性,避免了违约处置对市场的冲击。

二、拟加大券商对权益类资产的长期配置力度。这无疑会提升证券市场的活跃程度,进一步培育机构投资者,维护市场稳定。

三、在缓解当前流动性压力的同时,证监会还修订了QFII、RQFII规则,扩大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范围,以期引进更多的境外长期资金。

四、中美贸易磋商取得重要进展!节后美方代表团将来华。

2、实战表明:每一轮底部的崛起,都在政策利多与制度变革的支持下,走出一轮上攻行情或牛市。不奢望牛市来临,只要有一轮吃饭行情就知足了。笔者是这样看近期底部演变的。

关注:600340华夏幸福(绩优成长股,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