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走出大底,迎接朝阳。

2.15.标题:走出大底,迎接朝阳。


1、在新年新气象的大好基本面下,市场节后开门红无悬念。大盘指数一举突破2700点。走出大底,迎接朝阳,调整无惧!


2、技术上不做复杂的分析:上证指数三连阳后二调整,量能也温和放大至近来之最,显示主力意图,快速脱离底部,走出盘整之痛。


3、实战表明:月线kdj技术指标有效金叉,将会引领指数走出一波中级吃饭行情,一定要估计走多远,第一目标3000点不为过。


4、本周一根长阳,春回大地,个股与板块普涨,人人有份,多少而已。科技股的普涨更是如同春暖花开,格外温暖。


5、近来有三件事需要关注:


一是科创板与注册制紧锣密鼓,将要登陆。特别关注,5G通讯,新材料,航天航空等等板块中的绩优科技股。如300370安控科技等等。


二是此轮下跌中,很多公司回购了自己的股票,都已经按计划吃饱,等待拉升。如002589瑞康医药,已经发布回购完成公告。


三是个股虽普涨,超跌满大街,看你慧眼识珠。大资金不立危墙之下,现在大势已明朗,大胆布局正当时。


6、综上所述:指数已经走出底部阴影,积极做多,耐心持股。上攻路上,每次调整,都是机会。


关注:300370安控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