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持有者必须坚定持股,

3.13.标题: 中线持有者必须坚定持股,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尾市一波放量跳水,有恐惧盘涌出,更有止盈盘与保本的仓皇出逃,终盘报收3026点,下跌33点。技术均线3日均线,明天早盘将死叉10日均线,预示短线盘整继续,中线持有者必须坚定持股, 等待市场二波发力不要倒在黎明前。至于短线要跑也要等到30分钟的反弹再走,不要跑在地板上。

2、盘面上农业股冲高回落,开始宽幅震荡出货,“手痒涂点皮炎平”是必须的。强势股直接去跌停板报到的也不计其数,如岷江水电、603383顶点软件、妖王东方通信也开始露出狰狞的面目,这才叫恐惧!市场最公平的是对称理论,一批默默无言带有冤跌的底部股,开始一跃而起,如000609中迪投资、002887绿茵生态等等。市场几乎每天演绎东边不亮西边亮的对称格局,能把握对称的基本,算是高手了。

3、今天下跌的推手还是券商,券商跌,大盘跌。券商涨,大盘涨。一句话:看老大的脸色。银行股在此轮调整中扮演“老好人”角色,原地踏步跟着走,它“老人家很悠闲”。纵观涨幅榜,超跌股继续荣登榜首,不排除高位出逃的资金继续围猎超跌低价股,由低炒高是庄家们的统一途径,大部分散户是由高炒到低,输钱也在情理之中了。

4、《强者恒强》002533金杯电工 000581威孚高科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600658电子城 600290华仪电气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是谁撬动了大盘,大部分投资者不得其解,听我分解:

1、所谓的国家队,就是盘中的大主力,他们分二个层次,一是管理层领导的二大公司是市场大主力(汇金公司与证金公司),他们是市场的核心。二是公募基金。

2、大主力是市场最具实力的群体,他们不差钱,要多少,央行给多少,因为他们是国家赚钱的工具,更是维系国家命运的重要部门,重要性不亚于国防部。

3、大主力会根据国内与国外经济环境,对股群进行合围,协同进出,对指数进行调控,主导大盘的走势。节后金融三剑客发力上攻至3100点,就是他们协同作战发力的成果。

4.大主力能制造舆论,更能利用舆论,对市场进行催化,对散户进行心理诱导是他们必须做的步骤。

5、说白了,大盘的风起云涌,起起伏伏是人为的,不是自然的,明白了,你就要学会看大盘脸色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