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区域调整,仍属底部范畴

3.14.盘前指导:3000点区域调整,仍属底部范畴

1、昨天大盘调整,属底部反弹回调,仍属底部范畴,看懂市场,无惧对待,看不懂市场运行规律,恐惧心理,也是难免。

2、调整中回避二高股票是必须的,即高价与高位。如近期连续炒作的部分农业股,300498温氏股份等等。部分电力股,如600131岷江水电等等。妖股600776东方通信等等。

3、对此轮反弹,有人早早就下定论是牛市,笔者一再提示是熊市中的反弹,指数破5000点,股价几乎看不见10元以下的股票,哪才叫牛市来临,现在市场是什么状况,不言而喻。

4、还有大批超跌低价股,反弹在路上,仔细选择,认真甄别,换股由高换低,坚定持有,珍惜底部筹码,时间换空间,赢钱靠耐心,但必须懂市场,需要点功力。

5、关注金融三剑客(券商、银行与保险)风向标,调整是必然过程,不可省略。一定要说调整时间与点位,2800点缺口要补,调整时间将横跨越4月清明前后。后市技术均线将呈现:指数在年线上下反复,现在年线是2834点,但市场中期趋势还是强势的,君不见30日线在下周将上穿年线,不是说“中线穿长线,盈利看得见”嘛!坚定持股,必有收获。动态看,年线日后一段时间将平走,是必然。

关注:000581威孚高科, 002589瑞康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