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中技术均线有矛盾,听我分解

3.14.标题: 大盘短中技术均线有矛盾,听我分解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 ,终盘报收2990点,下跌36点,幅度不大,但杀伤力可谓是“格杀勿论”。普跌成了绿色海洋。大盘短中技术均线有矛盾,听我分解:3日线死叉10日线已成短线调整的依据,但30日线上穿年线,也成了中线看好的依据,二者对冲,短线继续调整,中线看好有希望。估计明天盘内有反弹,3000点上下盘整是主基调。


2、盘面上农业股与前期的强势股继续下跌,他们对大盘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真正下跌元凶应该是金融三剑客(银行、证券与保险)与一批权重科技股的普跌。特别提示:大部分下跌个股属洗盘性质,洗盘阶段,拼的就是耐心,恐惧者往往杀跌在地板,如果股票继续跌,有一种莫名的高兴,如果再不跌或上涨,他们会感到莫名的沮丧与悲观,如有悲观者诉说"连死的心都有”,过分了。


3、调整既然来临,必须面对, 定位短线的,应该及时止盈止损。定位中长线的就不要用短线手法,乱砍乱杀了,而应该耐心持有,以柔克刚。如果本末倒置乱套操作 ,亏钱也是情理之中。


4、《强者恒强》 600818中路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 600856中天能源 600290华仪电气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近来新手入市较多,在市场务必注意以下三点:

1、牛市中入市的新手一般较多 ,因为没有熊市心理,在市场可以尽情发挥,所以,他们什么股票都敢买,但在连续获利后,要学会约束自己的操作行为。防范风险。
2、熊市中入市的的新手一般会容易遭受套牢与亏损体验,常常会出现“尚未获利心已乱”的实际情况,所以更应该注意学会控制心理。他们在买卖股票上更显得格外小心与理智,如有的10万资金,只买一手股票。过于理性就很难赚到钱了。
3、新手应该多接触高手,与他们交朋友,多聊聊实战操作心得体会,比看书学习来得快,有道是:”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道理,就如此精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