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向低位进军

3.17.标题: 一切向低位进军

1、机构建仓有一个统一框定条件,必须是低位的股票。甚至已经是低位的,他们还要打压,就有了“防空洞”之说。

2、散户建仓就琳琅满目,层出不穷了,他们没有统一框定条件,他们什么位置都会建仓,特别是经过一轮牛市,大部分都建仓在高位,亏钱也在情理之中。

3、但散户中也有部分理智懂行的、他们比机构还精明,低位的股票,他们会跟随机构一道分批建仓,甚至吃到“防空洞”的便宜货。底部股票即使被套,他们心里无惧,他们知道套不住,用不了很长时间,有人会来抬轿拉升。盈利也在其中。

4、笔者一再提示,目前指数虽然3100点,但2800点指数的股票还有很多,甚至泥沙俱下2000点的股票也能挖掘到,不是说没有,就怕你不识货。心理惧怕不敢买是真。

5、为什么外资一直在加大力度买、买、买!!!他们凭多年的国际实战经验,慧眼识珠,看到A股市场低位股票的价值,更看重中国经济的崛起,有外资评论说,中国资本市场是“满城尽带黄金甲”。

6、不管市场如何变幻莫测,涨涨跌跌,选股绝对服从低位原则,一切向低位进军,赢钱就显得简单。

7、选股中不论股价,要论股价所处位置是要点。直白地说,低价不一定是低位,高价不一定是高位。二者容易误导。这就是选择个股的难点,机关在如何识别什么是低位与基本面的如何配合,这才是难点。

关注:000950重药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